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It is near....

--IT IS NEAR--

这次的博客标题就是这个啦,

什么接近了呢?  我的工作日子就要接近尾声了~

厚,工作了4个月真的是很累,很厌倦每天的生活,

也不知道为甚么==

好像快点回真正的家...

工作的日子只能说累,累,累...

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,偶尔要面对那火红的太阳,

有时还要面对一些比较难应付的顾客,但还是要微笑着面对他们,

毕竟,顾客第一嘛~

下次如果能让我选择,我宁愿选择那些比较轻松,只需要顾店,薪水比较少的工作,

也不要选择类似我现在的工作,

现在的工作虽然偶尔很空闲,可是忙碌起来却忙得累到连午餐都要4,5点才能得空吃,

当你得空吃的时候,偏偏又有顾客来order: waffle一片,豆浆,豆花。。。。。

手脚慢而且笨拙的我在忙碌又要很快手快脚的时候,

又偏偏打翻了东西,唉,天哪!!!

这算“充实”的日子吗?我想不是~

无可否认,老板虽然对员工不错,薪水对我来说也不错,还可以认识不同的人,

但这种累人又不算很讨好的这份工,我不是很钟意,

为什么当初要答应老板做到4月完啊?

大部分的朋友都收工回家吃老米,准备求学去了~

我也想!!

还有17天的日子要熬,加油啊!!~~



说些开心的事情吧,

话说,5月4日是我们彩虹帮的成员--CARROT PHANG的18岁生日,

我们大伙儿打算到马6甲去,

兴致勃勃地讨论,

只可惜我的好姐妹欣拒绝了邀请,

欣啊,偶尔也出来透透气吧~哈哈~

大喊:马六甲,等我们,我们来咯!!

朋友们有什么马6甲的地方介绍吗?!?

---Stay tuned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