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In BAD mood :(

虽然说:"别人怎么看你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怎么看自己".

我听了,知道了,猜想了你怎么看我过后,

我伤心过,难过过,失眠过,甚至哭过,

我想我这样做,也不会改变对我的想法吧?

我决定从头来过,我不想你永远这么看我,

甚至不想你永远都这么看我,

我决定用我最大的决心改,

我知道我不是个很好的人,

也许我曾经做过,决定过的事你不是什么认同,赞同,

唉...

我真的要改,彻彻底底的改!!!!

加把劲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最近的我...

话说倒数五天我就自由咯!!

因为不用工作了,哈哈~

中六要开学了,我最后选择了中六,

我的选择是对的吗?

大多数人认为中六不好读

可是我没得选择,\

只好认命的拼了,'

以前我是吊儿郎当,

成绩也考得相当烂,

每天发呆,一天过一天,

拿到地成绩父母也不满意,

所以我真的很想趁我一年半中六的时间好好拼过,

真的很想!!

希望中六的我是发奋图强的!我要努力!!

话说我们六个小妮子(哈哈)要到马六甲去咯~

希望一切都是顺利的,我要好好的心情,好好的天气!!

选择读学院的朋友们要开学了吧?

你们也要加油咯~

第二批国民服役的朋友们也快进营了,

希望你们一切都安康~

就写到这里咯,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