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五月-从<心>开始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五月了~

嗯,我的工作结束了...也搬回自己的"狗窝"住了.

以前每天都在工作倒数的我,现在倒数结束了,

回到原本回家吃老米的生活,哈哈~

无可否认,虽然我之前一轮到我休息我整个人都会很开心,

因为可以回家了,可是真正一到工作结束提着行李,准备回家,跨出宿舍门的那一刻,

我有股不想回家的冲动~这是为什么呢??毕竟跟大家相处了4个月,一起住了4个月,

难免是这样的吧~~想到大家曾经一起回到家就挣冲凉房,饿时一起吃宵夜真的是好好好~

哈哈~希望这种机会下次还要在有哦~谢谢这几个月大家对我的关心与照顾~我爱大家啦~

我的室友们:慧诗,洁盈,佳慧,慧贞,诗婷,秀珍,欣怡,汉庆,征杰,忠义,

建裕~

你们第一个反应一定是:哇!!那么多人一起住啊??

对吖,这就是我们,不分彼此的我们~

五月了,我决定尝试忘记他了,

知道不可能了,就尝试忘了吧~

虽然偶尔会想到与他在一起的场景~

他对我的好,对我的关心,对我的呵护,对我的照顾,与曾经,曾经。。。

对,已经是曾经了,再也回不来了,所以别在追了...

我要加油囖~

话说,我跟宝贝们的马6甲之旅取消了,

因为发生了一点小事故,不过,来日方长!!!还有大把机会啦~

No.Kad Pengenalan : : 931119015xxx
Angka Giliran : : JC025A028
Nama : : LEE SIEW TENG
Sekolah Asal : : JEE2042-SMK DATO HJ HASSAN YUNOS
Jurusan : : Kemanusiaan
Sekolah Ditawarkan : : JEE2042-SMK DATO HJ HASSAN YUNOS
Tarikh Mendaftar : : 9 Mei 2011

是的,我最后的决定就是中六。

虽然有的人说浪费时间,

虽然有的人说很难读,

但是我还是决定去选择它,既然选择了,就去接受努力吧~

再次加油!!

好了,写到这里~再见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