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我要加油!!!

五月就快接近尾声了,大家在五月有没有让自己加油充电吖???

中六已经开始上课了,只能说我暂时还不能很适应它的难度,

怎么说呢??可能是太久没有学习了,脑袋有点生锈,

所以老师教的东西都没能很好的把它给记在脑海里...

PENGAJIAN AM-的作文让我觉得有点小难,尤其是sains的部分,
要写到关于科学的字眼。不喜欢科学的我,当然觉得难。

EKONOMI-它分为两种,这个科目第一课就有大概四-五个方程式要记熟,
不喜欢数学算法的我,当然有一定的难度~向办法让自己的脑袋转转吧。

GEOGRAFI-它也分为两种,一个是fizikal,一个则是kemanusiaan。中三没有基础
的我,又怎么能把它给胜任呢?

SAINS SUKAN-它是一个有关于pendidikan jasmani的科目,而且又没有书本好读,好背,
而且我也是运动白痴。我又怎么喜欢呢?

哈哈~听我说了那么多,我好像没有一科是非常喜欢的。对啊,的确。

我喜欢说话,喜欢说些有的没的。

我喜欢和人沟通,就算港认识没多久就可以聊起来。

可能有些人不喜欢这样的我,可是我就是这样。

你要我安静,我没能,也不能。

那我到底适合什么科系呢??其实,我也不晓得。

就因为这样,我才选择中六吧。

总以为只要我认真,它就会变得容易,可是并不然。

它还需要我勤劳,肯努力做练习。

既然选了,当然也没有后悔的道理。

加油吧!!

每天我还是会不自觉的想起他,原因不明。

“当他真的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,当他真的不爱你的时候是真的不爱你了。
当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,当然,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。
你喜欢月亮,但不可能把月亮放进脸盆里。但月亮的光芒自然会照进你的房间里。
让他成为生命中永恒的回忆吧。”你明白了吗?

虽然,我说要给我们彼此时间,那我想也要有个有效期限吧?

我想说,只要我心里的有效期限一过,可能就真的得“丢掉”了。

不过,我还是会把你放在我心里。
我要加油。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