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他-D

是的,我还忘不了他。

可能他现在已经不再等我了,

可能他现在已经不再理我了,

可能他已经对我灰心了,失望了,绝望了,

可能他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

我却还想等他回头看我的那一刻,

会有那么一刻吗?我希望会,即使从我真正努力的那一刻他已经不再是我的了。

他曾经对我的好,我记得,

他对我真的真的很好,

我生病时,他趁休息时,陪我回宿舍休息,

放工时,他买药给我,喂我吃药,

陪了我一整个晚上照顾我。

我带去宿舍的被太小,你的却很大,

你把你的让给我,怕我着凉。

我洗衣服时常扭不干,你很贴心的帮我把它纽干,帮我晒。

有一次,我说我想吃龟苓膏,你答应会做给我吃,

当时还以为你说说就算,没想到你那天回家休息真的做了给我,

隔天拿了很多给我吃。

你知道我喜欢吃擂茶,有空时就会带我去吃。

每天你都会安全的把我送到店。

我工作时,你时常都会来找我,

即使有时我在忙,没空理你。

虽然你老是亏我肥婆,可是当我减肥时你就会说:减什么肥啦,健康最重要。

你知道我喜欢米奇老鼠,

情人节时,你买了一对米奇老鼠放在我床边,

我不知道你会送我,而我也不约而同的买了一对一模一样的给自己。

那时的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依然对我那么的好。

好的让我没办法拒绝,甚至被你感动过。

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很迟回宿舍吗?

你担心我,一直信息我,我没回复你,你就一直打给我。

回到宿舍还以为你已经睡了,

没想到,你在等我回家,担心我。

你又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些事而哭吗?

你安慰我,给我的关心...

你担心B伤害我,要我朋友告诉我,

要我小心,少他在一起。

我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,

你也不是很满意你的成绩,可是你还是安慰我,还陪我聊天。

你对我的好,我都知道,一直记在心里。

是我先破坏了我们之前一起说过的承诺,

所以你不理我了,是吗?

就算我再怎么后悔,挽回,那已经是曾经了。

有时候东西错过了,就很难再次拥有。

而机会错过了,就真的不能再次拥有了。

我还能再次拥有吗?

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弃,因为曾经试过,

可能会有奇迹吧。

有一个长辈曾经对我说:是你的,不管你们分开几次,

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,如果你们有缘的话,还是会在一起的。

我希望,我们是有缘的,只是还没到吧?

有时只能这样告诉自己。

是的,我相信FATE,

如果你真的是我的,总有一天你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。

现在的我,可能不能做什么。

可是我想先专注于我的学业,

这不表示我会放弃,而是给彼此时间,给你时间。

等到有一天,你感受到我是真心的了,

再找我吧,我等你,

You're always in my mind,DG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