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五月~

上星期刚结束了那累人的orientation。

我们学校为期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怎么样呢?

第一天就当然就是报名啊,听讲座啊,练习唱校歌啊。

第二天就开始分组进行游戏了,

第二天的活动竟然也有森林探险,体力超不好的我当然不喜欢这个安排,

翻山越林的真的是累死人了,老师还说我:"budak ni mesti tak pernah masuk hutan." =。=

接着就是upper six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游戏~

第三天继续听讲座,关于了解每个科目和课外活动~

第四天准备表演的我们,我没出席~

终于到了最后一天,闭幕仪式~

就这样,第一个星期来学校就这样渡过了~

当然也大概认识到了不少来自不同学校的帅哥美女们~

今天去补了MUET,只能说,这个课目真的有一定的难度啊~

尤其是listening~变听cd边找答案,当它播完我都不知道答案在哪里啊~哈哈~

一次生,两次熟,我想下次应该会比较好吧??

已经有点后悔选择中六了呢,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

只能好好加油吧~我的中六~Buck up,girl!! :)

话说,今天他入营了(国民服役),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一定要。--PEACE--

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